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提升培训质量 打造“技能豫军”
我省今年第七批地方 政府债券成功发行
8月郑州商品房销售 均价每平方米12747元
13部门部署做好 化肥保供稳价工作
2020年我国研发经费 投入突破2.4万亿元
让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 让文明风尚吹遍绿城
冲刺三季度决战四季度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中原科技城发展动能更加强劲
落实“万人助万企” 当好贴身“服务员”
纪律早提醒 廉洁过佳节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落实“万人助万企” 当好贴身“服务员”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为切实做好“万人助万企”工作,连日来,郑州市白沙园区管委会围绕为省市重点项目的水电气暖等配套服务开展工作,做好企业贴身“服务员”。

位于象湖湖畔的省科技馆新馆是河南省民生重点建设项目,是国内在建最大规模的科技馆。自河南省科技馆新馆开工建设以来,白沙园区项目建设管理局主动对接省科技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水电气暖等管线配套需求,并列出科技馆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工程建设情况台账,实施动态管理,明确各项目完成配套时间节点,对项目承建单位明确完成配套时间要求。同时做好配套项目建设的协调牵总工作,对接规划、市政等相关部门,为省科技馆设立了污水专线,为省科技馆开馆运营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白沙园区管委会项目建设管理局坚持“未雨绸缪、主动对接、提前介入、热情服务”原则,将区内所有项目建立服务台账,明确“一对一服务员”,对项目进行跟踪服务,及时发现困难和问题,自己能解决的,限时解决;需要协调职能部门的,积极主动协调;协调难度大的,及时向上级汇报解决,不让问题搁置,不让困难阻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