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北京2022年冬奥会 冬残奥会海报发布
希望之星未来可期——记全运会铜牌得主胡浩然
河南田径摘得一铜
当全运会遇上中秋节
中央芭蕾舞团10月带来《芭蕾精品荟萃》
军民鱼水一家亲 创建双拥模范城
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 全力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一网通办”改革
万人助万企 一线解难题
共驻共建见真情 心系社区暖人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一网通办”改革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张黎)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一网通办”改革,中原区以迎接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提升评估为契机,强化管理,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和效率。

日前,中原区召开了迎接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提升评估动员会,33个区直单位和14个街道的分管领导参会。会上印发了中原区“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实施方案,传达了市“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动员会精神,并就全面落实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此次迎检评估是助推“一网通办”改革,贯彻落实“互联网+政务服务”的一次全面检阅。同时,也是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的一项重要任务。推进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提升,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当前,中原区上下正把这次迎检评估作为优化营商环境增添“软实力”、提升中心城市吸引力的重大机遇,下功夫弥补短板不足。将对表对标五个维度和41项指标,聚焦一体化政务服务中办事不便捷、服务不标准、平台不互通、数据不共享、线上线下不通畅等难点痛点问题,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着力夯基础、补短板、增优势、创特色,持续完善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机制,实现评价渠道在线上线下全覆盖。进一步加大“两减一即”(减时间、减跑动和即办程度)和减证便民工作力度,提升搜索和网办的可用性和易用性,加强办事指南和权力清单关联度,提升办事指南准确度,增强用户体验度、服务满意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