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民革郑州市 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我省两家重点实验室入选“国字号”
预计10月份 河南雨水还不少
全省乡镇中小学将设首席教师岗
民盟郑州市 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市委向老干部通报 换届人事安排工作
再解决一批难点堵点问题 实现便民利民惠企最大化
我市召开“永远跟党走” 视频理论宣讲推进会
今日郑州有大到暴雨
建业电影小镇开放两年接待游客近500万人次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民盟郑州市 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接一版)积极担当作为,认真履行职能,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民盟新一届郑州市委和全体委员,在讲政治上更坚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承优良传统,坚守合作初心,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在谋发展上更主动,聚焦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强化协商意识、监督意识,尽心履职、建言献策;在惠民生上更务实,始终坚持人民立场,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参政议政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真正做到参政为民着想,议政为民谋利。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代表市委向大会的圆满成功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民盟市委始终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始终践行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凝聚思想共识,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聚焦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聚焦新发展格局,聚焦灾后重建,聚焦民生实事,聚焦营商环境等,深入调研,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建言献策,履职尽责,进一步彰显民主党派优势和作用;要以这次换届为契机,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要求,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领导班子、制度和作风建设,把自身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在民盟郑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一次会议上,郝伟当选为新一届主委,辛建卉、时文忠、赵志奇、赵辉当选为副主委;成立了内部监督委员会,时文忠当选民盟郑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主任,雷蜜、陈鹤婷当选副主任。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