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年底前全面建成省市县乡村五级林长体系
严格落实防汛措施 确保沿岸群众安全
确保今年工作高质量完成 推进明年工作高水平开局
我省新增136个 乡村旅游特色村
充分发挥沿黄优势 打造乡村振兴新名片
十米车厢传递 党代会“好声音”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省新增136个 乡村旅游特色村
郑州入选13个

本报讯(记者 成燕)昨日,记者从省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我省新增136个“河南省乡村旅游特色村”、50个“河南省特色生态旅游示范镇”、50个“河南省休闲观光园区”和10个“河南省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

据了解,省文化和旅游厅近日组织开展2021年河南省乡村旅游特色村、休闲观光园区、特色生态旅游示范镇和创客示范基地推荐工作。在各地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遴选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该厅党组集体研究和网上公示,决定公布136个河南省乡村旅游特色村、50个河南省特色生态旅游示范镇、50个河南省休闲观光园区和10个河南省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名单。

其中,新密市尖山乡田种湾村、下寺沟村;二七区侯寨乡桐树洼社区、马寨镇申河社区;荥阳市王村镇司村、汜水镇南屯村、新沟村;中牟县万滩镇关家村;新郑市新村镇裴李岗村;登封市大冶镇周山村;巩义市新中镇新中村、夹津口镇卧龙村、竹林镇长寿山村入围2021年河南省乡村旅游特色村。

在2021年河南省特色生态旅游示范镇名单中,新密市刘寨镇;荥阳市汜水镇、王村镇;中牟县狼城岗镇;巩义市河洛镇、夹津口镇入围。

在2021年河南省休闲观光园区名单中,荥阳市贾峪镇松鼠部落森林假日公园、二七区马寨镇申河社区申家大院、登封市少林街道办事处雷家沟村嵩山心意风车农场入围。

在2021年河南省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名单中,新密市牛店镇助泉寺村密玉交易市场入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