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 《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
加强顶层设计 做好系统谋划
在建设国家创新高地中起高峰
保黄河安澜郑州筑“铜墙铁壁”
中国北斗应用大会在郑州举行
北斗应用全面 迈向新时空服务
严格落实防汛措施 确保沿岸群众安全
确保今年工作高质量完成 推进明年工作高水平开局
本周多云天气为主 秋深别忘及时添衣
河南加速推动医疗机构检查检验结果互认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督导黄河防汛和灾后重建工作
严格落实防汛措施 确保沿岸群众安全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10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荃到巩义市督导黄河防汛和灾后重建工作。

当前,黄河秋汛洪水形势十分严峻。在巩义市河洛交汇处,胡荃察看黄河水情,并与巩义市黄河防汛前线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交流,听取黄河防汛形势情况介绍,询问预警监测、值班值守、物资储备等情况。胡荃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黄河防汛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紧迫性,时刻绷紧安全度汛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预案措施,全力做好应急处置和抢险工作,确保黄河沿岸群众安全。要加强抗洪抢险救援指挥调度,强化人力、设备、物资等各类保障,进一步加大巡查防守力度,做好重点部位监控,严格执行防汛工作领导带班、24小时不间断巡查检查等制度,健全预警预报机制,积极应对,加强管控,全力打赢黄河秋汛防御这场硬仗。 (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