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国际国内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外交部:坚决反对台湾个别人 歪曲联大第2758号决议
中国将出资15亿支持生物多样性保护
我国正式设立首批国家公园
全球生态系统崩溃将重创发展中国家
金正恩说美国不敌视 朝鲜的信号令人难以信服
昆明大会为推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提供良机
期待通过“富有雄心”的全球生物多样性框架
金秋时节 稻浪飘香
保持居民用电价格稳定 放开全部燃煤发电上网电价
公安部发布最新全国 机动车和驾驶人数据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俄罗斯总统普京:
昆明大会为推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提供良机

据新华社昆明10月12日电(记者 张家伟 刘万利)俄罗斯总统普京12日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领导人峰会上说,此次昆明大会为推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提供良机,并呼吁特别关注发展中国家和最不发达国家的诉求。

普京以视频方式发表讲话说,感谢习近平主席支持加强环境事务国际合作的努力,也感谢中方及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秘书处组织以“生态文明: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为主题的昆明大会。此次会议为分享如何最大限度地保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提供良机,将有效推动保护生物多样性、确保自然资源可持续利用及确定相关国际合作目标与方式的全球努力。他表示相信昆明大会将取得丰富成果,推动各缔约方开展有效合作。

普京介绍了俄方在保护生物多样性方面的措施,并指出,俄方全力支持在保护动植物、空气和水资源等迫切问题中开展更紧密国际合作。这类合作应建立在获得广泛认可的科学发现以及清晰的通用法律框架的基础上,尊重各国对其自然资源和经济活动的主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