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豫剧电影《新桃花庵》郑州首映
全国博物馆热搜百强河南5家上榜
青年艺术人才扶持项目 聚焦本土青年戏剧家
心通桥民意排行榜 (9月27日~10月10日)
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主题口号会徽吉祥物发布
新赛季CBA联赛即将启幕
世预赛欧洲区:德国率先晋级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奥林匹克频道将开播
公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豫剧电影《新桃花庵》郑州首映

本报讯(记者 秦华)昨日,豫剧电影《新桃花庵》郑州首映式暨专家研讨会在河南省人民会堂举行。电影主创人员出席首映式,并与现场数百名观众一起观看电影首映,分享台前幕后的故事及感受。

豫剧电影《新桃花庵》是豫剧崔派艺术传承发展的又一丰硕成果,由王雪鹏、廉玉柱执导,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豫剧崔派)艺术传承人张宝英、青年豫剧名家吴慧霞领衔主演。相比舞台剧,电影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与时俱进、锐意创新,在故事情节、人物走向、唱腔特点、音乐风格等方面都有所改动和调整。

在观影过程中,现场观众纷纷被故事情节吸引,时而为唱腔鼓掌,时而为人物表演叫好,时而为角色的凄苦命运落泪,特别是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张宝英与弟子吴慧霞联手演绎的一段对手戏,最让观众印象深刻。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