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红”短视频 直播大赛启动
世预赛12强赛中国男足不敌沙特队
三场演出重温 豫剧阎派经典
没有悬念
《兰心大剧院》赢得口碑
河南两人入选 国乒集训队
足协杯正赛全面开战 嵩山龙门笑迎开门红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红”短视频 直播大赛启动

本报讯(记者 秦华)2021河南省大中专学生“河南红”短视频直播创意大赛启动了!毕业三年内以及在校的大中专学生都有资格参与本次大赛。期待有才的你,用镜头记录乡村振兴的建设之美、家乡之美,用创意展现河南文化的博大精深、源远流长,用青春书写绚烂的华彩篇章。

新媒体营销、互联网创业、直播卖货……随着抖音、快手等短视频直播平台的兴起,越来越多的毕业生选择了互联网信息技术行业。以短视频和直播为比赛形式,不仅有利于提高其创意灵感、创新营销和就业能力,更能让他们为宣传出彩河南出一把力。

本次大赛由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促进会主办,以“豫见青春·出彩河南”为主题,旨在通过“以赛促训、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方式,引导高校更新观念,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着力培养一批行业企业尤其是新经济形态深度接轨的专业化人才,促进河南省大中专学生高质量就业。

大赛分为短视频组、直播组和品牌设计组,设有报名、海选、复赛、总决赛及颁奖典礼等环节,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开展。参赛的作品要紧紧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传播河南文化的主题,展示校园风貌和青春力量。

三大赛组分设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另设直播销量奖、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组织奖,获奖者将获得荣誉证书,最高万元奖金,优秀创作者将进入河南省短视频创作人才储备库和“直播电商人才培养计划”。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