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红”短视频 直播大赛启动
世预赛12强赛中国男足不敌沙特队
三场演出重温 豫剧阎派经典
没有悬念
《兰心大剧院》赢得口碑
河南两人入选 国乒集训队
足协杯正赛全面开战 嵩山龙门笑迎开门红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兰心大剧院》赢得口碑

本报讯(记者 秦华)作为电影《兰心大剧院》在全国30城举办超前观影活动之一,12日下午,郑州地区活动在奥斯卡曼哈顿影城举办。影片细腻的影像风格、出色的演员表演、惊心动魄的枪战场面获得观众好评。

《兰心大剧院》改编自虹影小说《上海之死》及横光利一小说《上海》,影片由娄烨导演,马英力编剧,巩俐、赵又廷主演,小田切让、帕斯卡·格里高利、汤姆·拉斯齐哈、黄湘丽、中岛步、王传君、张颂文联合主演。

影片讲述了太平洋战争爆发前夕,上海兰心大剧院在排演新戏《礼拜六小说》的六天时间里,九个人物在敌明我暗的重重谍影下展开的生死对抗……本片此前入围第七十六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及第四十四届多伦多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后引发观众期待,近日在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放映后更是收获了不少好评,领衔10月待映国产新片。

随着全国30城超前观影活动的开展,电影《兰心大剧院》的观影口碑也火热出炉,影迷纷纷盛赞影片品质感绝佳。“娄烨电影的魅力在于能令人对现实抽离,而又沉浸如现实中。”“完全想不到的谍战戏,惊艳的女性视角,回味无穷。”“戏中戏很有意思,无声胜有声的留白也让人喜欢。”……观众点赞影片细腻动人,枪战动作场面惊心动魄。

电影将于10月15日全国公映,惊险谍战片不容错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