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读
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
加快完善养老服务体系 让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
强化责任担当 全面排险除患
筑牢黄河安澜坚固屏障
郑州慈善日活动募集 款物逾25亿元创新高
全国“双创”周19日正式开启
郑州主会场活动多亮点足
导读
科技创新 激发工业发展新动能
为企业纾困 为群众解忧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国“双创”周19日正式开启
郑州主会场活动多亮点足

本报讯(记者 侯爱敏)国家发改委昨日发布消息,经国务院批准,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将于10月19日至25日举行,主会场设在郑州。这也是继北京、深圳、上海、成都、杭州后,国家“双创”活动周主会场首次落地中部城市。

本届活动周以“高质量创新创造,高水平创业就业”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除主会场郑州外,也将在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同步开展。活动周将聚焦开局“十四五”、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通过主会场活动、部门活动、地方活动、线上活动等系列活动,全面回顾并展示2015年以来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不断向纵深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和新突破。

据了解,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期间,郑州主会场将开展主题展示,(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