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前三季度中国经济保持恢复态势
十九届六中全会11月8日至11日召开
前三季度我省外贸 总值继续领跑中部
着力构建一流创新生态 加快打造“四个高地”
为追梦人厚植热土 让创新创业活力竞发
创新创业天地宽
点亮“创”动力
“菜篮子”量足价稳 多措并举保障群众
“百年百大考古发现”河南夺冠
全省千家非公企业 创文育苗行动启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5500亿元!
前三季度我省外贸 总值继续领跑中部
郑州市进出口额占全省近七成

本报讯(记者 侯爱敏)记者昨日从郑州海关获悉,今年前三季度,我省进出口总值完成5538.2亿元,同比增长46.2%,高于全国整体增速23.5个百分点。其中出口完成3384.8亿元,增长46%,高出全国出口平均水平23.3个百分点;进口2153.4亿元,增长46.7%,高出全国24.1个百分点。贸易顺差1231.4亿元,扩大44.8%。前三季度,郑州市进出口完成3866.3亿元,增长47.1%,占全省进出口值的69.8%。

9月份当月,我省进出口764.8亿元,同比增长42.2%,环比增长46.9%,创今年以来月度进出口最高值。其中,出口427.3亿元,同比增长68.9%,环比增长48.4%;进口337.5亿元,同比增长18.4%,环比增长45%。

前三季度我省外贸呈现以下主要特点:进出口总值创我省前三季度进出口历史新高,已超2018年全年规模, (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