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聚焦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1/2021-10/19/05/2021101905_brief.jpg 上一版3  4下一版
“创出彩”河南青年创新 创业大赛在郑举行
芝麻街盛装迎盛会
龙子湖畔秋景美
让礼仪之花绽放“双创”周
华山路旧貌换新颜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子湖畔秋景美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生态美,产业更美,龙子湖变得越来越宜居。昨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随着全国“双创”周活动的临近,作为“双创”周主会场的中原龙子湖学术交流中心周边环境也在不断进行着精细化提升。

虽至深秋,但从郑东新区平安大道过东三环一直向东,龙子湖公园仍然是一片郁郁葱葱、生机盎然景象。湖心岛中央位置,新建成的中原龙子湖学术交流中心在阳光照射下熠熠生辉,周边花坛砖石堆砌出的层次感,端庄高雅的绿植以及大面积铺种的草坪,在金秋十月呈现出了多彩美景。

景观绿化提升、花卉景观布置……在平安大道、中道东路、明理路等主会场周边,市政工作人员正在对沥青路面进行铣刨复浇等最后工作。相关负责人介绍,连日来,郑东新区对“双创”周主场馆周边涉及点位及路线进行精细化管养提升,对主会场周边进行了侧石安装、道板砖铺装、绿篱补植、草坪铺种等,并对明理路、博学路、平安大道三条主要干道进行绿化提升。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作为中原科技城引领区的龙子湖智慧岛建设快速推进,与之相匹配的龙子湖公园全域提质增绿也在不断提升。作为创建国家园林生态城市示范园、“双改”工作示范园,龙子湖公园绿地面积超百万平方米,各类植物品种500余种,种植量10万余株,水域面积约95万平方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