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导读
坚定创新自信紧抓创新机遇 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目标一流建设国家中心城市
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先出彩出重彩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聚焦“两个确保”加强谋划落实
尽快形成全省高质量发展增长极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楼阳生代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作报告 王凯主持大会
10月26日,楼阳生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代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作报告。
10月26日,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 河南日报记者 董亮 杜小伟 蔡迅翔 摄

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牢记领袖嘱托,践行初心使命,锐意改革创新,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而努力奋斗

本报讯(河南日报记者 李铮 冯芸 马涛)10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楼阳生代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牢记领袖嘱托,践行初心使命,锐意改革创新,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而努力奋斗。

省人民会堂内气氛庄重热烈,主席台正中悬挂的党徽熠熠生辉。来自我省各地、各条战线的党员代表们,肩负全省广大共产党员的重托和亿万河南人民的期望,满怀激情步入会场,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同心协力共绘新蓝图,继往开来共谋新发展。

上午9时,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幕。

大会执行主席楼阳生、王凯、郭庚茂、王国生、刘伟、孔昌生、徐光春、任克礼、王全书、孙守刚、李亚、穆为民、陈舜、周霁、江凌、徐立毅、曲孝丽、陈兆明、赵素萍在主席台就座。大会由王凯主持。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

原任省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老党员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负责同志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应邀列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应到代表920名,实到898名,符合规定人数。

在热烈的掌声中,楼阳生代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作报告。报告共分八个部分: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二、胸怀“两个大局”,勇敢担起建设现代化河南的历史使命;三、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推动高质量发展;四、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五、推动文化繁荣兴盛,提升发展软实力;六、创造高品质生活,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七、推进绿色低碳发展,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八、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高领导现代化河南建设的能力和水平。

楼阳生在报告中说,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高度重视、非常关心,党的十八大以来四次亲临视察,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寄予我们“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殷切期望,(下转二版)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