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力加快中国(郑州)
国际贸易中心建设
补短板 强弱项 促提升
开创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
市领导接待来访群众
技能拔尖人才可免试入学
双创大潮澎湃龙子湖
清华校友三创大赛 全球总决赛在郑举行
嵩山红叶进入最佳观赏季
道德模范王留杰的“爱心之路”
郑州“创新高原”峰峦叠起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调研督办重点提案
全力加快中国(郑州)
国际贸易中心建设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市政协主席张延明近日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开展重点提案专题督办,围绕九三学社郑州市委提交的“关于更高水平开放、更高质量发展,全力加快中国(郑州)国际贸易中心建设的提案”进行现场调研、座谈协商,推动提案建议落实。副市长史占勇参加座谈。

张延明一行来到瑞茂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中服免税郑州市内店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商务局、市发改委关于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

张延明表示,作为“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作为全省开放的龙头,郑州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牢记嘱托、提高站位,深刻理解我市推进高水平开放是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是推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质进位的紧迫要求,是实现郑州高质量发展、出重彩成高峰的内在需要;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夯实基础、改革创新、优化营商环境,固化竞争优势、赢得发展主动,不断提升我市在高水平开放中的地位和作用。

张延明提出,助推郑州融入“一带一路”,高水平扩大开放,加快建设中国(郑州)国际贸易中心,政协责无旁贷、重任在肩。要强化责任、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政协联系广泛和人文资源优势、政协提案服务大局作用,主动融入、投入、助推对外开放,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为郑州出重彩、成高峰、当好“国家队”、提升国际化,在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提质进位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