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导读
坚定创新自信紧抓创新机遇 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目标一流建设国家中心城市
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先出彩出重彩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聚焦“两个确保”加强谋划落实
尽快形成全省高质量发展增长极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王凯在参加洛阳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聚焦“两个确保”加强谋划落实
尽快形成全省高质量发展增长极

本报讯(河南日报记者 归欣)10月26日下午,王凯到所在的洛阳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党代会报告,指出要聚焦“两个确保”奋斗目标,加强战略谋划,狠抓工作落实,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书写精彩洛阳篇章,为河南在中部地区崛起中奋勇争先、更加出彩作出更大贡献。

徐衣显、宗国明、江寿林等10位代表先后发言,一致认为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求真务实、催人奋进,并围绕科技创新、产业升级、绿色发展、乡村振兴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后,王凯说,党代会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站位高、视野宽、谋划深、举措实,进一步丰富完善了“两个确保”的战略目标、战略构想、战略体系,(下转二版)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