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力加快中国(郑州)
国际贸易中心建设
补短板 强弱项 促提升
开创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
市领导接待来访群众
技能拔尖人才可免试入学
双创大潮澎湃龙子湖
清华校友三创大赛 全球总决赛在郑举行
嵩山红叶进入最佳观赏季
道德模范王留杰的“爱心之路”
郑州“创新高原”峰峦叠起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清华校友三创大赛 全球总决赛在郑举行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肖雅文)昨日,第六届清华校友三创大赛AI大数据全球总决赛开幕式暨“智创未来”科技前沿高峰论坛在郑州中原科技城举行,清华大学多位领导及专家教授、郑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优秀校友、企业家代表、机构代表等百余人出席,本次活动还通过线上直播形式开展,20万人观看了论坛直播。

论坛现场,文安智能、星尘数据、易创数银、爱康泰技、精诊科技等21家企业与郑州中原科技城达成合作意向,在所有嘉宾的见证下和郑州中原科技城管理委员会签约。

据了解,第六届清华校友三创大赛在全球设有十大赛区,包含种子创意、天使及成长三大组别,互联网与新媒体、AI大数据、健康医疗、先进制造、集成电路与物联网、人居环境与乡村振兴、文创体育与美好生活七大赛道;本次AI大数据赛道全国有111个项目报名,60个项目通过赛区决赛入围全球总决赛。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最终种子、成长、天使三组将分别诞生比赛十强。

本次活动将持续至27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