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下个月老人就能搬回家”
百年征程庆华诞 红色基因我传承
“今年春节住新房过新年”
观看红色电影 弘扬红旗渠精神
趣味运动会 欢庆环卫工人节
抗疫夫妻档 一线肩并肩
开展“放心消费”创建 努力营造诚信消费环境
136张身份证寻主人
用爱传递爱 公益路上行
中牟县大孟镇网红地标全年接待游客逾千万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用爱传递爱 公益路上行

本报讯(记者 党贺喜 通讯员 窦娟)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然而在金水区,有这样一个人,普通却不平凡、不幸中蕴含着幸运。

王凤云小时候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疾病导致其终身残疾,生活一度灰暗。父亲作为一名老共产党员,为人耿直忠厚,工作兢兢业业,严于律己、宽厚待人的精神深深打动了她,父母和哥哥姐姐用亲情照亮了她黯淡的道路,王凤云最终没有向命运低头,而是坚强地扛起命运的大旗。

上世纪80年代,这位具有残缺之美的小公主遇到了她的白马王子,坚定的选择和爱的光芒让他们摒弃世俗的眼光,一路前行。

受家庭环境的感染,婚后夫妻恩爱,互帮互助,特别是在治疗疾病的数次大手术中,丈夫一直陪伴呵护着她。夫妻二人成了双方大家庭中的楷模,后辈的榜样。

她们的女儿在爱的氛围中成长,明事理,懂孝爱,有理想,敢拼搏。大学毕业后独自在外打拼,成立了自己的设计工作室,也有了幸福的家庭,这种爱的源头活水通过潺潺溪流汇聚成了爱的大海。

王凤云决心将这份爱传递下去,通过志愿者活动,用自己微薄之力去帮助他人。爱人和家庭是她公益之路的坚强后盾,在公益的路上与她并肩前行。她们影响带动了身边越来越多的朋友加入公益活动,为老人理发、照顾病残儿童、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等一系列活动让这支志愿者队伍越来越壮大。

在爱的温暖之下,王凤云在逆境中前行,凤凰涅槃,开启了人生新篇章。在以后的日子里,她也将继续用爱传递爱,用爱温暖爱,用爱的力量书写平凡群众不平凡的人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