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
代表继续分团审议报告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郑州代表团
审议省委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
河南常住人口 平均年龄37.2岁
加强林业生态建设 全力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
五个方面持续发力 打造一流政务服务标杆城市
我省电子社保卡同步 申领机制今日起实施
多条新建地铁装修方案 明起征集市民乘客意见
“小”器件有“大”智慧
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开分局
挂牌出让结果公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郑州代表团
审议省委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

(上接一版)杜新军代表说,省委报告以前瞻30年的眼光讲成就、定战略、指方向、明路径,契合中央精神、河南实际和群众期盼,是一个实事求是、催人奋进的好报告。落实省委报告,一是高质量建设农业农村现代化,特别是建设美丽乡村方面在全省走在前、做示范。二是高水平推进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特别是在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河南、平安河南方面贡献郑州力量。三是努力让每一位老年人都拥有最美夕阳红,创造在全省可复制可推广可持续的郑州经验,重点是总结完善“大中心+小中心+数字化”的郑州养老模式,推动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让人民特别是老年群体生活更有品质、更有尊严、更加幸福。

吕挺琳代表说,省委报告体现中央要求、契合河南实际、彰显民生导向,体现出强烈的政治担当、敏锐的政治眼光、高度的政治清醒。围绕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建议一是尽快出台河南省创新条例,将科技创新的顶层设计、思路、规划、模式等固定下来,一以贯之抓好落实。二是以非对称措施进行赶超,集中全省资源平台打造中原科技城,发挥辐射裂变带动作用,以重点突破增强核心竞争力,实现后发制人、后来居上。三是构建形成全省高位推动、专门运行、上下联动的科技创新工作机制,推动各地成立科技创新委员会,形成全省上下统筹、“一盘棋”创新的格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