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时代答卷
郑州 开放发展脉动生生不息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躬身入局积极作为 确保部署落地见效
“龙子湖”科创名片叫响全国
导读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郑州代表团
审议省委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躬身入局积极作为 确保部署落地见效

本报讯(河南日报记者 刘勰 曾鸣 宋敏 李鹏)10月26日至27日,江凌、徐立毅、曲孝丽、陈兆明分别来到所在的洛阳市、郑州市、平顶山市、驻豫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党代会报告。

江凌说,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前瞻30年的眼光谋划河南发展,对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作了深入谋划和全面部署,科学擘画了河南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蓝图,凸显了对标看齐的政治自觉,贯穿了争先创优的进取意识,展现了变革重塑的创新精神,是指引河南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文件。洛阳将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坚持把以创新引领发展作为主战略,统筹抓好产业创新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平台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文旅融合发展,不断开创洛阳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徐立毅说,报告胸怀“两个大局”,以全局视野、系统观念、前瞻30年眼光,讲清了河南现代化建设的未来是什么样的、路子该怎么走、工作该怎么干等,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体现了新发展理念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符合中央精神、河南省情、群众愿望,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前瞻性、战略性和实践性。我们将更加坚定在省委正确领导下开创现代化建设新局面的信心与决心,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向省委和全省人民交好新时代的“郑州答卷”。

曲孝丽说,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分析全面深刻,目标任务切实可行,路径举措科学精准,体现了政治性、规律性、创新性、针对性的有机统一,顺应了时代所趋、发展所需、民心所向。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自觉躬身入局,主动担当作为,围绕现代化河南建设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良好氛围,确保报告部署任务落实落地,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中原更加出彩。

陈兆明说,党代会报告是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报告,是勇于进取、务实走心的报告,是科学谋划、坚定信心的报告,是鼓足干劲、提振雄心的报告,是重视国防、温暖兵心的报告。对于今后的工作目标,省委提出了明确要求,驻豫解放军和武警部队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现代化河南建设,在抢险救灾、应急处突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当先锋、担重任,自觉建功河南、添彩河南、护卫河南、宣传河南,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