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时代答卷
郑州 开放发展脉动生生不息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躬身入局积极作为 确保部署落地见效
“龙子湖”科创名片叫响全国
导读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郑州代表团
审议省委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郑州代表团
审议省委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孙亚文 张昕)10月27日上午,郑州市代表团在驻地审议省委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

徐立毅代表说,省纪委工作报告站位全局、主题鲜明,具有四个鲜明特点。一是政治站位高。突出政治监督这一主线,在把牢政治方向、坚持政治标准、落实政治要求、强化政治建设上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二是工作举措实。靶向问题、精准施策,标本兼治、深入治理,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四风”、扫黑除恶、优化营商环境、执纪惩腐、警示教育等各项工作上抓手实、措施硬、发力准。三是改革意识强。坚持深化改革,实现了纪检监察工作理念思路、方式方法和体制机制的全面提升。四是标准要求严。突出严的主基调,严字当头、一严到底,特别是今后五年工作建议中,要求明确、指向清晰,充分体现了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夺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决定性胜利的坚定决心和有力行动。下一步,郑州市将深入学习贯彻省纪委工作报告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落实。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认真落实省委能力作风建设年要求,把政治能力建设摆在首位,提升监督治理效能,以高质量的监督促进各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进一步扛稳管党治党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层层严负其责,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措施落实有力有效。三是进一步强化严的主基调,坚持从严抓教育、从严抓管理、从严抓监督、从严抓执纪,让严的氛围更加浓厚、成为党员干部的行动自觉。四是进一步强化标本兼治,坚持一体推进“三不”,在保持高压反腐的同时,用好“以案促改”这一抓手,注重通过查处一个案件、解决一类问题,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工作实效。

(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