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5年内将重点培育 10个重大先进制造业集群
实行超高层建筑 决策责任终身制
9月郑州商品房销售均价每平方米12043元
基层骨科医生 省会集中培训
中原科技城人才高地魅力尽显
白沙园区规模以上 企业已达142家
推进中原基金岛高质量发展
排查重点场所 疫情防控不放松
开展“万人助万企” 助企业快速恢复
注重细节 提升城市“颜值”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服务“闭环”叩动人才“心环”
中原科技城人才高地魅力尽显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林红 通讯员 李盼)日前,在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人才对接洽谈现场,中原科技城·河南省人才创新创业试验区对接洽谈专区现场 “人山人海”,排队应聘火爆场面让人对中原科技城发展充满无限憧憬。

专区现场设置了中原科技城建设情况展示区、企业招聘区、高端人才洽谈区、线上直播区等,重点推介了中原科技城人才服务一件事闭环工作机制、郑州市大数据人才培养计划和郑州人才工作一件事工作开展情况,突出了宣传和服务并重的特点。特装展区的“英才汇”人才模拟认定机、迎宾机器人等吸引了大量人才驻足停留体验。

记者在中原科技城中央展台处发现,来应聘的人才看到优厚的政策待遇和郑州人才工作一件事服务指南,现场进行模拟人才认定,都纷纷对这么贴心的服务点赞。在中原科技城直播间里,工作人员为广大网友介绍了中原科技城的建设发展情况、人才政策,更有数字郑州、猎鹰消防等企业人力现场答疑,与网友互动,再加上游走的现场直播,全方位展现了中原科技城对人才的渴求和热情。

在现场火热的背后,体现出中原科技城以人才服务一件事闭环工作机制为广大人才提供了安心、暖心、舒心的人才服务,切实以服务的“闭环”叩动了人才的“心环”。活动期间,来自中原科技城的哈工大郑州研究院等24家高科技企业提供招聘职位839个,接收简历2896份,其中博士42人、硕士1359人、本科1447人、专科48人,初步意向达成709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