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5年内将重点培育 10个重大先进制造业集群
实行超高层建筑 决策责任终身制
9月郑州商品房销售均价每平方米12043元
基层骨科医生 省会集中培训
中原科技城人才高地魅力尽显
白沙园区规模以上 企业已达142家
推进中原基金岛高质量发展
排查重点场所 疫情防控不放松
开展“万人助万企” 助企业快速恢复
注重细节 提升城市“颜值”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开展“万人助万企” 助企业快速恢复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邵娟 柴丽真)连日来,郑东新区圃田乡积极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聚焦企业发展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扎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圃田乡积极开展实地走访调研,聚焦重点单位、重点场所、重点环节,对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应急管理情况进行逐项检查,结合企业实际指导风险防控和隐患整改,并为辖区3家企业发放救灾补贴资金8万元,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同时,在灾后重建过程中,该乡深入贯彻落实“一免两减”,通过完善建立灾后帮扶工作台账,为受灾企业提供高效、便捷、安全的金融服务,对辖区受灾经营单位提供免收1个月房租,减半收取两个月房租的帮扶支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