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独居老人住上新房
实施惠民政策 重建美好家园
中原区纪检监察 干部签订承诺书
惠济区第二批 公租房自动配租启动
排水散墒保麦播 力争来年好收成
特殊儿童背上爱心书包
“文明家庭”巡讲走进街道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便民服务质效
新密“头雁南飞助振兴”计划启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便民服务质效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 通讯员 李贝)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群众与企业办事更省心、贴心、顺心,日前,经开区潮河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蒲瑞分别以“普通群众”和“窗口工作人员”身份到潮河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零距离、全流程感受群众办事过程,从群众角度出发,深入查找突出问题,为辖区群众真办事、办真事。

活动中,蒲瑞来到综合社保受理窗口,通过“亲自办”的方式体验了“城市居民养老保险登记”“城市居民医疗保险登记”等事项办事流程。从办事环节和时限、跑路次数、手机操作缴费等方面切实感受群众需求,实打实帮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

随后,蒲瑞转换角色,以“窗口工作人员”的身份体验窗口工作,面对面听取群众诉求,点对点体验办事效能,真正全流程、多角度为企业和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提升服务便利度、快捷度、满意度。

针对体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蒲瑞现场进行了交办,要求窗口工作人员要查遗补漏,不断推动政务服务流程和服务质量提升,全力提供优质的服务环境,并勉励窗口工作人员继续保持认真、热情和严谨的工作态度,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贴心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