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郑州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向阳追梦创未来
遇见萤火虫
我心向党 快乐成长
童心向党
小小少年 初心不忘
美好的节日
最可爱的人
永远跟党走
盛世中华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向阳追梦创未来
—“童心向党”主题征文优秀作品展示(三)

征 文 啦

1921年到2021年,历经百年,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将民族精神延续,亿万国人以大无畏的奉献精神克服艰难险阻,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新中国一步步走向独立自主,繁荣富强。

金秋十月,我们迎来了新中国成立72周年,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心中的爱国情怀汹涌澎湃。

此刻,你,有什么想说的呢?或是感慨校园的干净整洁、书声琅琅;或是细数家乡的旧貌新颜、日新月异;或是展望未来,抒发自己报效祖国的豪情壮志?拿起你手中的纸和笔,一幅幅美好蓝图等你绘就。

征文

要求

主题:《童心向党》

文字、图画皆可,内容丰富,主题鲜明。优秀稿件将在《郑州教育》专刊、郑州观察客户端和郑育见微信公众号刊登。

参与方式:1.发送至《郑州教育》信箱:zzjyzk2016@163.com,文章字数在300~600字之间。2.作品须注明“姓名+学校+班级”,并请辅导老师给予点评。

特别提醒:请准备一张电子版生活照及150字左右的个人简介随投稿文章一起发送至上述电子邮箱。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