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备战“双11” 我省快递行业准备就绪
我省今年将遴选30名 领航校(园)长培育对象
全市“三高”企业三年内 实现“三个倍增三个提升”
我省两项目入围中小企业 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50强
事业单位专业技术 二级岗位开始申报
河南省高职 扩招补报名启动
经开区荣获全市 “三送一强” 活动暨复工复产工作先进单位
共建共享共行共赢 朝凤教育集团揭牌
双创结硕果 点亮经开创新创业新未来
打通“断头路” 提升幸福感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双创结硕果 点亮经开创新创业新未来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近日,2021年度中国设计产业100强揭晓,大信工业设计园区从全国范围申报园区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工业设计“十佳园区”称号。

据了解,此次评选是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组织开展,“十佳设计园区”旨在评选出以设计产业为特色,具有良好的服务能力与发展模式,在集聚设计创新资源、推动设计产业发展、带动区域经济升级成效显著的园区。

“十佳园区”的成功认定,标志着对大信工业设计园区文物活化创新传承和工业设计能力的认可。未来,大信工业设计园区将在促进工业转型升级中起到更大引领示范作用。

同时,在中国·郑州双创周活动暨重大关键技术需求“揭榜挂帅”专场会议现场,河南四方达超硬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郑州大学就“MPCVD合成金刚石及其半导体器件研究”项目进行现场签约。

记者了解到,河南四方达致力于金刚石相关领域的技术研究,每年投入8%以上的研发经费,用于技术攻关、设备软硬件升级及技术人才培养,并积极与中南大学、郑州大学等知名高校合作,提升技术攻关能力。郑州大学是河南省唯一的211重点院校,也是知名的双一流高校,以单崇新副校长带队的MPCVD科研攻关小组是国内知名的、在单晶金刚石研究及产业化应用领域走在前列的科研团队。

未来,双方将一起努力攻克MPCVD相关技术、工艺难题,最终实现产业化应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