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我省14条举措加快 服务业灾后恢复发展
让“一把手” 在服务第一线“走流程”
全国象甲联赛收官 河南队创最佳战绩
我市12月将举办“郑美绿城”网上购物节
女超联赛第三阶段 建业女足迎开门红
地铁调整各线路周末行车间隔
登封上榜中国县域旅游 综合竞争力百强县市
廉政暨文化遗产漫画大赛 评出拟获奖作品47件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女超联赛第三阶段 建业女足迎开门红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昨日,全国女超联赛第三阶段保级组在昆明海埂基地展开首轮激战,凭借最后时刻的绝杀进球,河南建业女足最终以1∶0有惊无险地击败浙江队,迎来第三阶段的开门红。

第二阶段结束后建业队排名第八,与山东、北京、浙江和四川进入保级组的争夺,排名后两位的浙江队和四川队是保级困难户,对于她们来说,每场比赛都是硬仗。本场比赛,为保级而战的浙江女足打得相当顽强,建业队虽有多次射门,却始终无法敲开对手的大门,直到第89分钟,苦苦寻找机会的建业队由张澜打进绝杀球,最终以1∶0艰难战胜对手。

在昨天进行的另外一场保级战中,山东女足被四川队顽强以0∶0逼平。11月15日,建业女足将与四川队过招,很有希望拿下两连胜。

今天,争冠组的比赛将在海埂基地全面展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