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国际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为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承担媒体责任
停止煽风点火的把戏
欧盟委员会专家组抵达 白俄罗斯评估边境难民情况
法国总理确诊新冠 比利时首相成“密接”
德国疫情急剧恶化 不排除重新“封禁”
韩国前总统全斗焕去世
美国越野车冲撞人群事件 嫌疑人被控5项故意杀人罪
爱尔兰众议长 新冠检测呈阳性
美国对德国丹麦发最高级别旅行警告
日本日增新冠确诊50例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美国越野车冲撞人群事件 嫌疑人被控5项故意杀人罪
11月22日,在美国威斯康星州沃基肖市,人们举行守夜活动悼念越野车冲撞人群事件的遇难者。 新华社发

美国21日逮捕驾车蓄意冲撞节日游行队伍的嫌疑人达雷尔·布鲁克斯,后者面临五项故意杀人罪指控。

布鲁克斯现年39岁,有多个犯罪记录,本月11日获保释。警方排除恐怖主义袭击可能。

威斯康星州沃基肖市警察局局长丹·汤普森22日说,尽管暂时不清楚布鲁克斯的犯罪动机,但“他开车直接冲过路障和警察”,显然是蓄意为之。他说,布鲁克斯撞人前并没有受到警方追捕。

布鲁克斯21日驾驶一辆运动型多功能车(SUV)冲入节日游行队伍,导致5人死亡,死者年龄在52岁至81岁,另有48人受伤,包括6名伤势危重的儿童。

沃基肖县地区检察官休·奥珀说,布鲁克斯系单独作案。汤普森证实,调查部门已经排除案件与恐怖主义有关。

路透社以检方人员和威斯康星州法庭文件为来源报道,布鲁克斯有犯罪记录。他11月5日受到妨碍执行公务、殴打他人、扰乱社会治安、在一起家庭暴力案件弃保潜逃等指控,但在11日缴纳1000美元保释金后获释。

汤普森说,冲撞人群事件发生前,警方收到报案称布鲁克斯持刀家暴,但由于多数警力正在维持游行现场治安,没有出警响应。他说,调查人员没有发现布鲁克斯认识游行队伍中的任何人。 新华社特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