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让群众早日住上暖心房
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水平 不断扩展企业“朋友圈”
“去危除险”抓整改 危房变成安心房
更新老化健身设施 打造15分钟健身圈
金水展示党史 学习教育成果
形式多样宣传消防
督促落实监督管理机制护航社保基金安全运行
送爱入户
罗沟村农家书屋 获省级示范称号
惠济区出台人才政策“十条”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让群众早日住上暖心房

本报讯(记者 史治国 通讯员 黄良平)为了保证灾后重建项目的质量安全,推动项目建设健康有序施工,近日,荥阳市灾后重建领导小组召开了农房灾后重建质量安全专项培训会议,对安全工作进行一次集中培训。

会议要求,参与农房灾后重建的企业要严格按照质监、安监相关规定和工作要求,文明施工、安全施工,严格落实参建方主体责任,建设优质工程,放心工程。质监站、安监站对集中安置项目做好质量安全监管和服务指导工作。

各乡镇办要高度重视农房灾后重建工作,对分散安置类的建设,加强属地监管责任,健全监管措施,全过程监管并做好竣工验收工作。针对目前存在的施工进度不平衡的问题,要统筹谋划,充分利用有利天气,组织人力、物力,赶工期抢进度,确保在既定的施工进度时间节点内完成灾后重建建设工作任务,确保让群众早日住上安心房、暖心房。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