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扩大街道居民议事会议 制度试点工作全面推开
河南市场主体数量跻身全国前五
健全完善平战结合机制 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东区今年再添4座公交场站
数字基础设施建设纳入国土规划 数字人才来豫可享多项“红利”
充分发挥监督职能作用 确保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让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 让文明风尚吹遍绿城
市城建局定额站: 立足职能助力老旧小区改造 将为民服务落到实处
郑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 扎实推进餐饮油烟污染治理工作
公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扩大街道居民议事会议 制度试点工作全面推开

(上接一版)是深化基层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途径、是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现实需要,全市各开发区和区县(市)都要选择一定数量的街道作为试点,在基层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完善街道人大工作、加快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杜新军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单位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责任,切实履行职能,保证议事代表的广泛性、居民议事会议的民主性、居民议事会议制度的实效性,积极稳妥推进居民议事会议制度试点工作有力有序实施。各级党员干部要履职尽责,充分保障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最大程度调动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筑牢民主基石。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福松出席会议。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