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扩大街道居民议事会议 制度试点工作全面推开
河南市场主体数量跻身全国前五
健全完善平战结合机制 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东区今年再添4座公交场站
数字基础设施建设纳入国土规划 数字人才来豫可享多项“红利”
充分发挥监督职能作用 确保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让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 让文明风尚吹遍绿城
市城建局定额站: 立足职能助力老旧小区改造 将为民服务落到实处
郑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 扎实推进餐饮油烟污染治理工作
公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东区今年再添4座公交场站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胡静宜)昨日,记者从郑东新区管委会建设环保局了解到,随着正光路公交场站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郑东新区建成区内的公交场站配备不足、车辆入场率低、停车难、候车难等问题将进一步缓解,市民安全舒适出行环境得到进一步优化。

据了解,正光路公交场站位于正光路才高街向南50米处,建成面积约4000平方米,场站内停车设施配套、智能调度室、车队管理室、员工休息室、工作会议室一应俱全,该场站线路设置将极大改善公交车与地铁站点的接驳,解决市民到郑州东站、盒马生鲜等重要场所出行的“最后一公里”。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郑东新区公交基础设施日趋完善,公交场站建设稳步推进,尤其是中原科技城的自动驾驶公交场站更成为一张亮丽城市名片。今年郑东新区计划建设4座公交场站,目前有3座已投入使用,剩余的1座计划将在年底前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下一步,郑东新区管委会建设环保局将继续对接公交集团总公司,根据路网建设情况、市民需求继续为市民提供优质的公共交通出行方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