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国将采取多项举措扶优种业企业
河南将再取消 一批证明事项
完全有信心实现外贸 全年“量稳质升”目标
“3D打印技术+医疗”加速落地
我省道路救助基金 累计支出10.1亿元
以中原科技城建设为引领 率先打造全省人才高地
郑东新区5个项目入围市政基础设施优良工程
持续开展专项夜查 确保安全形势稳定
堵疏结合有效治理 营造良好生活环境
除雪演练保畅通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除雪演练保畅通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赵祜月 文/图)“请各除雪应急小组准备就位,除雪演练正式开始!”昨日,伴随着演练指挥员的一声令下,东象环卫在文明路南段开展升级版除雪保通演练。

记者在现场看到,随着演练指令一下达,机械化作业部和环卫管养部快速进入角色,人员、车辆、设备齐出动。此次演练主要针对桥梁、弯道、陡坡等易出现交通事故的路段,同时采取除雪铲、除雪滚结合,人工进行辅助清扫残雪的形式模拟除雪。

据了解,在郑东新区市政园林局和郑州市郑汴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的统筹部署下,东象环卫结合管养区域内各路段实际情况,经过研判分析后,制定了除雪演练应急预案,并按照“机械为主、人工为辅、协调统一”的原则,使冬季除雪筹备工作有条不紊地向前推进。进入冬季以来,东象环卫多次开展除雪演练,并从管养区域内各路段实际情况出发,成立了党员应急突击队。目前已为环卫作业人员配备了除雪铲、铁锹等除雪工具1726把,购置融雪剂100吨,组建常备除雪应急队伍近800余人,撒布机、除雪滚、除雪铲等26台专业除雪设备均已调试完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