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重建加速 力争早日住新居
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 比学赶超为民办实事
“万人助万企”寒冬中升温
聚智汇力解民忧 老旧小区通暖气
紧盯“痛点”“难点” 持续改善人居环境
党建引领 铺就乡村振兴路
二七区加大秋冬季 大气污染防治力度
推进标准化药房建设 提高药品质量管理水平
管城区积极助力大众创业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推进标准化药房建设 提高药品质量管理水平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贾千明)为扎实办好2021年度市政府“十大民生实事”,中原区林山寨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把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基层诊所标准化药房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多措并举,加快推进,确保达标。

基层诊所标准化药房建设,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目前,基层诊所等医疗机构已逐渐成为社会药品使用的主要渠道之一,其药品管理水平也直接影响患者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自年初市政府把“基层诊所标准化药房建设”列为“十大民生实事”后,中原区林山寨市场监督管理所从“人员与管理、管理与制度、设施与设备、购进与验收、储存与养护、调剂与使用”六个方面,对基层诊所标准化药房建设工作进行量化分解,突破薄弱环节和制约因素,全力推进基层标准化药房建设工作,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可靠的基层用药环境。

通过加快推进基层诊所标准化药房建设,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医疗机构药品质量管理水平,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的用药安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