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心通桥民意排行榜 (11月15日~11月21日)
河南所有省辖市5年内本科高校全覆盖
第九届“博博会” 明年4月在郑举行
募捐近百件御寒衣物 让抗癌共享厨房更暖
郑州南站室内“鹤羽” 吊顶全新亮相
私家车街头抛锚 车长乘客急施援手
6县区特招医学院校 毕业生服务基层
儿童接种新冠疫苗期间 常规疫苗也应科学接种
今明两天有中到重度霾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私家车街头抛锚 车长乘客急施援手

本报讯(记者 张倩 刘玉娟)“抢修电话已经打过了,等了好长时间还没来,我也不知道该咋办……”私家车主张师傅着急地说道。11月24日8时许,郑州公交B3路车长冯丙奎驾车行驶到中州大道红专路附近时,突然发现前方道路愈发变得拥堵起来,走近后才发现,原来是一辆私家车发生故障停在马路中间,并占据了右侧第二车道,而私家车车主正在努力挥手疏导车流。

经过和车主张师傅的短暂交流后,冯丙奎对车内乘客说:“大家好,前面有一辆私家车发生故障,造成了道路拥堵,而且很不安全,咱们下车帮他把车推到路边咋样?”冯丙奎的一声倡议,引得车内乘客的纷纷响应。

“一二、一二、一二……”不一会儿,故障车辆便被稳稳当当地推到了路边的安全区域,道路逐渐恢复了通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