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强化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严防严控
合力守护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
改造迎来“升级版” 小区公园焕新颜
河南8.7万人赴“国考” 今年考情又有新变化
多家景区陆续 有序恢复开放
全省开展成品油 市场专项整治
63台环卫车辆交付 助力“百乡千村灾后重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多家景区陆续 有序恢复开放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本报讯(记者 成燕 武建玲) 世间最美好的相遇,当数久别重逢。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向好,按下“暂停键”20多天的郑州多家景区陆续重启。11月27日,只有河南·戏剧幻城和电影小镇恢复开放,昨日,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及新密伏羲山景区恢复开放,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各园区、绿博园、忆江南旅游度假区将从12月1日起全面恢复开放。

刚刚过去的双休日,不少年轻人再次走进电影小镇,在冬日暖阳中感受历史的穿越。昨日,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欢乐重启。该度假区已全面完成清洁消杀工作,并开启年卡与“2+1畅玩票”的延期政策。

另据了解,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各园区将于12月1日起陆续恢复开放,并对所有办公场所、宿舍及园区都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全面消杀。

郑州绿博园将于12月1日起正式恢复对外开放。此时的绿博园红叶醉人、落叶纷飞、彩林成片,每一处都是景致,每一眼都有惊喜。开放期间将严格执行“限流、预约、错峰”的管理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据了解,12月1日起,郑州忆江南旅游度假区也将恢复对外开放,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该度假区每日开展消毒消杀工作,对到店宾客做到人人登记、人人测温、扫描健康码及行程码,以保障大家的度假安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