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世乒赛各项四强出炉 中国女单锁定全部奖牌
嵩山龙门热身赛绝杀青岛
中国女排超级联赛 河南不敌深圳两连败
专家学者齐聚研讨 “中原美术”学科建设
走近冬奥
观影时光又回归
首钢滑雪大跳台 拟下月中下旬造雪
郑州两支战队携手 晋级全国大赛总决赛
《柏杨版通鉴纪事本末》精装版首次出版
社区篮球联赛 演绎“草根”也精彩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观影时光又回归

本报记者 秦华

11月27日,奥斯卡、万达旗下多家影院开放购票,不少影迷第一时间前去观影,郑州电影院又回来了!这已是郑州电影院在2021年的第三次复工,美妙的休闲观影时光终于又回归了。根据猫眼专业版显示,当日全市日票房为167.16万,总出票4.59万张,总场次为3518场。

复工,今年第三次

今年郑州的电影院颇为不平静——

在经历了7·20暴雨后,郑州多家影院设备遭雨水浸泡,被迫暂时停业,7月23日,开始陆续恢复营业。

8月1日,为配合疫情防控需要,郑州多家影院暂停营业,8月31日,河南省电影局发布《关于有序恢复电影院开放、农村公益电影放映的通知》,从9月1日起,河南省电影市场可有序恢复电影院开放营业、农村公益电影放映。

11月3日,出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郑州多家电影院再次暂停营业。

11月27日,郑州市的电影院再次复工。

据介绍,在等待复工的日子里,市内大多数影院都在积极为复工做准备,比如设施设备维护消杀、内部环境清理等,尽力为大家提供安全、健康的观影环境。

多部影片扎堆热映

电影院回归后,有哪些影片可供选择?记者从河南奥斯卡电影院线获悉,大家不仅仍然可以看到新晋影史票房冠军《长津湖》、丹尼尔·克雷格007落幕之作《007:无暇赴死》、科幻巨制《沙丘》等已经上映有段时间的影片,还能观看《银行家》《扬名立万》《铁道英雄》《门锁》等新片。

其中,特别安利下11月最大黑马影片——《扬名立万》。影片由韩寒监制,刘循子墨导演,尹正、邓家佳、陈明昊等主演,影片采用群像圆桌式“烧脑”推理,密闭空间为叙事主体,除了黑色犯罪元素,还有喜剧笑点穿插其中,截至目前,该片票房即将突破5亿。

时已11月末,进入12月,还将有《古董局中局》《拆弹专家2》《平原上的火焰》《穿过寒冬拥抱你》等众多影片即将上映。

12月3日首先与大家见面的是由雷佳音、李现、辛芷蕾领衔主演,根据马伯庸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董局中局》。面对惊天骗局,“夺宝小分队”成员许愿(雷佳音 饰)、药不然(李现 饰)、黄烟烟(辛芷蕾 饰)、付贵(葛优 饰)重磅集结,古玩界高手齐齐“入局”,寻宝破局一路开挂,江湖豪斗酣畅淋漓。

12月10日,《拆弹专家2》导演邱礼涛新作《暗杀风暴》即将上映。影片改编自华语高分推理小说《死亡通知单:暗黑者》,古天乐、吴镇宇、张智霖三大男神联手破案,看点多多。

《误杀》原班金牌团队再度聚首,《误杀2》提档12月17日与大家见面,影片由陈思诚监制、肖央、任达华、文咏珊等主演,以全新人物开启全新的故事。

同日,励志动画电影《雄狮少年》同样令人期待。影片延续优秀国产动漫的“国风”基因,把国粹中的醒狮文化融入少年追梦的故事里,将喜剧、竞技、励志类型进行杂糅,讲述有关梦想、成长、友情的故事。

12月24日,由刘昊然搭档周冬雨《平原上的火焰》上映。影片中不仅有两代人的情感羁绊,还通过他们的故事折射出整个时代的变迁。

6部影片陪你跨年

今年跨年档集结《反贪风暴5》《穿越寒冬拥抱你》《以年为单位的恋爱》《李茂换太子》《忠犬八公》《只要你过得比我好》6部影片。

武汉抗疫题材的影片《穿过寒冬拥抱你》上映定档12月31日上映。影片由黄渤、贾玲、朱一龙、徐帆等主演。首度合作的黄渤、贾玲以最擅长的市井小人物形象,诠释抗疫期间千千万万个挺身而出的志愿者们,他们互相陪伴,用真挚的爱抵御疫情的“严寒”。

古天乐携“大湾区天团”跨年夜上演《反贪风暴5:最终章》;冯小刚时隔5年再演男主,演绎中国版《忠犬八公》;马丽、常远首组“非常美丽”全新CP,带来爆笑喜剧《李茂换太子》;毛晓彤、杨玏“三十而已”后再度牵手, “以年爱”跨年夜深情告白,跨年夜注定精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