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国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李克强将与主要国际 经济组织负责人举行 第六次“1+6”圆桌对话会
调查显示仅7%美国年轻人 认为美国民主“健康”
世界不需要挑动分裂、 对抗的“民主峰会”
关注·奥密克戎毒株
美将再延长“口罩令” 法称下月恐成“主流”
南非日增新冠确诊病例翻番
停止向“台独”势力 发出错误信号
北约秘书长:希望俄重返北约-俄罗斯理事会
德国一枚二战遗留炸弹爆炸
美国密歇根州校园枪击 事件15岁嫌疑人被起诉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朝鲜劳动党本月召开八届 四中全会讨论明年发展计划

据新华社平壤12月2日电(记者 江亚平)据朝中社2日报道,1日举行的朝鲜劳动党第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政治局会议决定,12月下旬将召开朝鲜劳动党第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总结今年的国家政策执行情况,并讨论和决定明年的工作计划。

报道说,朝鲜劳动党总书记金正恩出席并主持了政治局会议。金正恩指出,国家经济得到稳定管理,农业部门和建设部门取得巨大成就。政治、经济、文化、国防等全盘工作发生正面变化。这是令人鼓舞的事情,为各部门积累了今后发展所需的宝贵经验。

他还说,总体看今年是胜利之年,明年和今年一样重要,党中央要制定好明年的计划,夯实五年计划执行的基础。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