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喜气洋洋选新房
新郑加快项目推进迎接年终大考
关爱残疾人 携手共逐梦
灾后重建与美丽 乡村建设相结合
法律服务送社区
机关干部分包到村 督导人居环境整治
趣味运动会喜迎节日
“今儿个心情就像石榴一样甜”
创新“红色物业” 打通服务“最后一百米”
扮靓文明城市 志愿从我做起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灾后重建与美丽 乡村建设相结合

本报讯(记者 史治国)近日,荥阳市组织召开乡村住房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推进会,该市12个乡镇(办)和市农委、住建局、应急局、督查局等7个相关局委参加了会议。

按照会议部署,荥阳市将千方百计推动工作快速推进。对到规定时间节点达不到要求的,要严肃工作纪律,约谈乡镇(办)主要领导,进行全市通报。灾后恢复重建集中重建项目,要与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严守基本农田红线。

荥阳市各安置点将因地制宜,对施工程序进行统筹优化,想方设法解决困难,确保工程进度,努力保障按期让群众住进满意的新房。要凝聚政府、施工、监理、属地、群众五方力量,形成质量安全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局面,确保工程进展快速,质量群众满意,安全无事故。要运用好“4+2”工作法,让群众充分地参与到新村建设中来,实现“自家住房自己建”,建设户型群众满意、质量群众满意、进度群众满意、配套群众满意的暖心社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