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铁装备盾构产品首次进入韩国市场
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郑济高铁引入济南枢纽工程完成关键作业
我国推进建筑垃圾治理和资源化利用
经开区推动大数据产业迈上新台阶
万名党员进党校 锤炼党性担使命
宣传防范电信诈骗 提高群众防范意识
保护历史建筑 延续文化脉络
警方打掉一网络诈骗团伙
花艺暖人心 浓情聚社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花艺暖人心 浓情聚社区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 通讯员 周永凯)窗外凛冬将至,寒风四起,窗内暖意融融花香四溢。近日,经开区明湖办事处远大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开展“花漾生活 美丽绽放”插花活动。

活动中,来自社区社会组织孵化中心的社工老师手把手地教授居民简单易操作的插花技巧,并向大家介绍此次学习插花的精髓所在。社工老师以《春风如你》《金色阳光》两款花型向大家介绍了花的特性、如何去除花的刺、在花束中应该摆放的位置等插花知识和技巧,还向大家讲解如何制作一篮层次分明、错落有致的花束。作为零基础的花艺活动,学员只要掌握基本的插花手法就能制作出简单的作品。随着一个个美丽作品的诞生,参加活动的居民脸上无不洋溢着充满成就和幸福的笑容。

下一步,经开区明湖办事处远大社区将借助各类活动,把居民群众凝聚在一起,广泛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宣讲党的政策、丰富居民业余文化生活。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