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11月我国高技术和装备制造业增势良好
河南全力打造知识产权强省新高地
把好事办实 把实事办好
动画片《焦裕禄》 22日央视首播
郑州舞剧《水月洛神》 全国巡演沪上启航
商都遗址博物院、考古博物馆试开馆
医保服务昨起恢复 首批办理10个事项
我市5357人赴法考 主观题考试创新高
本周多大风 或迎雨夹雪
“我为群众办实事” 三项推选结果公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本周多大风 或迎雨夹雪
最低气温跌至-7℃

本报讯(记者 武建玲)近段时间,我市一直是晴好天气,最高气温也基本都在10℃以上。不过再享受两天冬日暖阳,郑州就要感受冷空气的威力啦!记者昨日从市气象部门获悉,本周前期和周末我市为晴好天气,周四夜里有雨雪天气;周内多大风天气,气温温差大,最高气温16℃,最低气温-7℃。

根据预报,本周前期和周末,我市为晴好天气,周四夜里有雨雪天气。周内多大风天气,周一、周四至周五、周日有4级左右风,阵风6~7级。周内气温温差大,周一至周二气温高,最高气温16℃,周三起气温逐渐下降,预计周六最高气温只有-1℃,最低气温-6℃。

郑州市本周天气预报情况为:12月20日晴天间多云,偏西风4~5级,阵风6级左右,4℃~16℃;12月21日晴天间多云,5℃~16℃; 12月22日晴天转多云,-1℃~11℃;12月23日多云转阴天,夜里有小雨或雨夹雪,东北风2~3级转4级左右,-1℃~8℃;12月24日阴天,东北风4~5级,阵风6~7级,-1℃~4℃;12月25日多云,-6℃~-1℃;12月26日晴天间多云,偏西风4级左右,-7℃~2℃。

市气象部门提醒:本周多大风天气,请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注意防范大风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周五至周日气温低,需做好防寒保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