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镇燃气安全 排查整治启动
把好事办实 把实事办好
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 郑州选手摘得三金
省物流协会服饰 物流分会成立
进入流感高发季 专家支招咋防范
明起彩虹桥附近交通方式有变
“蓝领”专场招聘会 供岗6700余个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 郑州选手摘得三金

本报讯(记者 李娜)记者昨日从省科协获悉,我省选手在第38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中获得3枚金牌、6枚银牌、8枚铜牌的较好成绩。郑州一中选手侯宗岳、马潇翔,郑州外国语学校王艺霖3人获得金牌,侯宗岳进入金牌前50名,成为国家集训队队员。

12月11日~16日,由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组委会主办,江苏省物理学会、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苏州中学联合承办的第38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在各省考场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专家评委最终评选出本届物理竞赛决赛金银铜牌获奖者,其中金牌144人,银牌168人,铜牌168人。

我省选派17名选手参加决赛,考点设在郑州七中。为积极响应疫情防控要求,本届物理竞赛决赛采用“各省自设考场同时考试、线下集中阅卷”的方式进行,483名竞赛选手分布全国33个考场,考场全程网络监督,保证公平、公正。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