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百花文学奖 河南创佳绩
郑州启动迎北京冬奥全民健身系列活动
音舞诗画晚会上演
省五人制足球锦标赛落幕
中超:嵩山龙门憾平武汉队
省传校足球锦标赛收官 郑州十一中险胜摘冠
“奥运天团”开启澳门交流之旅
河南男篮走进郑州七中
羽球赛场演绎“快乐家庭”
“奔跑吧·少年”趣味运动会在郑启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启动迎北京冬奥全民健身系列活动
新奇的陆地龙舟
旱地冰壶吸引不少市民体验

“冰丝带”舞动郑州,“雪如意”灵动中原。昨日,郑州市迎接北京冬奥会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在郑州奥体中心启幕。接下来,我市各区县(市)将根据自身实际开展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在全市营造浓厚的迎接北京冬奥会氛围。

郑州市迎接北京冬奥会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由郑州市体育局主办,郑州市体育分会、郑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活动以“全民健身与冬奥同行”“全民健身健康郑州”为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上,幼儿啦啦操和体育模特表演,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运动的激情和优雅的形体美。社会体育指导代表还发出倡议,动员广大市民广泛开展迎冬奥全民健身活动,强健体魄,创造高品质生活,以实际行动迎接北京冬奥会的隆重举行。

启动仪式结束后,活动现场开展了旱地冰壶、陆地龙舟、毽球、跳绳等全民健身活动体验,现场观众纷纷参与其中,在冬日暖阳下感受冬奥氛围,畅享运动乐趣。除了活动启动仪式主会场外,在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河南冰立方冰壶俱乐部、高新区冰雪乐园冰场,这三个分会场,也举行了精彩的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展演赛。

据了解,随着郑州市迎接北京冬奥会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的启幕,我市还将开展奥林匹克运动、冬季奥运会和全民健身知识宣传,普及奥林匹克知识和体育文化。并积极开展“奔跑吧·少年”活动和各类社区体育活动,营造浓厚的观赛、参赛和健身氛围,为即将开幕的北京冬奥会助力。

郑州市迎接北京冬奥会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旨在将为冬奥健儿鼓劲、喜迎冬奥会的内容融入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全力唱响“全民健身与冬奥同行”主题。借助人民群众关注冬奥、支持冬奥的热情,引导人们积极投身到全民健身的自觉行动中来,鼓励人人健身、天天健身、科学健身。

本报记者 陈凯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