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沿黄九省区金玉特种工艺瑰宝展今开幕
太极拳胡辣汤亮相 非遗品牌大会
“喷空喜剧周”即将开启
中超冠军呼之欲出
嵩山龙门今日挑战申花
郑州姑娘出彩省女排锦标赛
《李茂扮太子》预售开启
市乒乓球俱乐部联赛收拍
全运冠军走进小学传授“秘籍”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太极拳胡辣汤亮相 非遗品牌大会

本报讯(记者 秦华)近日,“2021第四届非遗品牌大会(广州)”在广州塔拉开帷幕,河南省非遗代表作名录项目太极拳、国家级非遗代表性项目逍遥胡辣汤制作技艺精彩亮相。

本届非遗品牌大会由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以“非遗品牌力”为主题,从“新青年、新生活、新业态、新传播”的角度,集中展示本年度非遗品牌活力。国内非遗领域专家学者、非遗传承人、非遗品牌代表、互联网企业高层等业界大咖齐聚一堂。

在主旨发言中,中国“十大武术名师”之一、2020“中国非遗年度人物”、人类非遗项目陈氏太极拳国家级代表性传承人陈正雷,发表了关于“太极拳品牌的国际传播”的主题报告。线上连线中,国家级非遗代表性项目逍遥胡辣汤制作技艺省级代表性传承人高群生针对“传统饮食技艺的品牌保护与传播”进行了主题发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