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沿黄九省区金玉特种工艺瑰宝展今开幕
太极拳胡辣汤亮相 非遗品牌大会
“喷空喜剧周”即将开启
中超冠军呼之欲出
嵩山龙门今日挑战申花
郑州姑娘出彩省女排锦标赛
《李茂扮太子》预售开启
市乒乓球俱乐部联赛收拍
全运冠军走进小学传授“秘籍”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嵩山龙门今日挑战申花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2月21日15:30,中超保级组将在苏州赛区上演一场令人关注的龙虎斗,河南嵩山龙门迎战目前排名第一的劲敌上海申花,低调出战的中原子弟兵欲与昔日上海滩一哥掰掰手腕,力争从申花队身上抢到积分。

在本赛季中超还剩5轮的情况下,河南以20分排名保级组第二,还没有提前保级,俱乐部希望球队再接再厉,完成保级任务。

赛前嵩山龙门官方发出战前海报,这张海报名为“坚忍图成”。海报中,一名头戴斗笠、腰间佩剑的侠客望着远处的朝阳,河南官方社媒表示:“坚持才能胜利!”

昨天,河南嵩山龙门代理主教练安东尼奥携球员舒尼奇出席新闻发布会,谈到这场焦点之战,安东尼奥表示:“前三场比赛,球队的表现一场比一场好,可惜的是近两场都在最后时刻丢掉3分。虽然上海申花的实力很强,但我们会全力争胜。这场比赛,我们会把压力变成动力,打出自己的风格。上一场比赛结束后,我们一直在进行恢复。本轮对阵保级组第一名上海申花,希望能够取得比赛胜利。”外援舒尼奇也表示打好比赛的信心:“确实,申花的进攻火力非常强,但我们不会惧怕任何对手。武汉队前两场进了很多球,但我们上一场的防守很成功。相信明天我们能打好比赛。”

目前两支在保级组领跑的劲敌,现在暂时都没有保级的问题存在。申花如今以29分高居第一,比降级区多出了18分,河南嵩山龙门也高出了9分,因此暴击对于他们来说已经不是主要话题。本轮比赛绝对算是一场6分大战,两支球队肯定会全力以赴。

在第二阶段的三轮比赛中,申花拿到了2胜1平,状态非常出色,上一轮对阵重庆,申花4∶1大胜对手,控球率达到了七成,优势非常突出。在两支球队过去六次交锋中,申花拿到了3胜2平1负,最近两个赛季他们面对河南未尝一败。

嵩山龙门近期状态平平,申花无论是阵容配置还是状态都要略胜。完成保级之后,申花开始锻炼年轻球员,小温、朱辰杰、王毅和汪海健等球员本场比赛有可能首发。但无论如何,申花绝不会放弃取胜机会,一场激烈火并定会让本场比赛成为本轮的焦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