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读
导读
做优环境做强平台加快建设
集聚科创人才推动创新发展
情系群众之所想 解决群众之所急
我市出台《意见》 推进企业“提级”
两家新型研发机构同日启动 我市科创平台再添“新军”
抓住科技创新关键变量 国家创新高地快速隆起
用心用情实施民生项目 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情暖冬至
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2022年元旦
放假安排的通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力争三年新增上市企业20家,“个体工商户转为企业”3000户,“小微企业升级为规模以上企业”6000家……
我市出台《意见》 推进企业“提级”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昨日,市政府发布《关于促进个转企小升规规改股股上市的若干意见》,培育企业成长、壮大企业规模、提升企业能级,推进我市各类实体经济做大做强。

健全促进“四转”工作机制和政策体系

《意见》提出,按照政府引导、主体自愿、统筹推进、分类实施原则,鼓励有一定规模资产的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为企业、推动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规范升级为规模以上企业、引导有一定规模的企业改制设立为股份公司、支持优质企业到境内外证券市场上市,重点突出制造业,促进企业群体壮大、能级提升和活力迸发,为推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意见》提出,经过3年的努力,促进“四转”工作机制和政策体系基本健全,企业群体规模、结构和综合实力基本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求。2021年,实现“个转企”1050户,“小升规”2000家,“规改股”20家,“股上市”4家。(下转六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