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好办跻身全国 城市APP十强
以技能竞赛为抓手推进高质量发展
频频获奖的“郑州发布”, 值得您拥有!
入冬以来最冷的时候到了
“应对降雪,我们准备好了!”
供热管网保持 高温高压状态
孝老爱亲传美德 倾情奉献暖人心
公交启动雨雪 天气应急预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入冬以来最冷的时候到了
明日最高温度仅为-1℃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华)昨日,市气象台发布重要天气预报,受强冷空气影响,24日至27日最低气温较前期下降8℃左右,将出现今年入冬以来最低值,其中25日最高气温降至-1℃,25日至27日凌晨最低气温-7℃~-5℃。

前期我市降水偏少、天气干燥,加之风力较大,森林火险等级较高,需防范大风、强降温、雨雪等对设施农业、畜牧养殖业大棚、电力带来的不利影响,西部山区特别关注道路结冰对交通的影响,需注意防寒保暖。

具体天气预报:24日,阴天,东北风4~5级,阵风7级左右, -6℃~2℃;25日,多云,-7℃~-1℃;26日,晴天间多云,-6℃~2℃;27日,晴天到多云,-6℃~7℃;28日,晴天间多云,-2℃~9℃。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