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体育产业逆势而上
来华涉奥人员闭环管理
确保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安全举办
嵩山龙门未来瞄准新星
多拉多入围候选名单
小提琴独奏音乐会 周日奏响郑州大剧院
国家大剧院迎来建院十四周年
我省拳手摘得首金
周六听专家讲述 郑州考古大发现
郑州小将斩获8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国男子拳击冠军赛
我省拳手摘得首金

本报讯(记者 陈凯)昨日,记者从河南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获悉,2021全国男子拳击冠军赛暨中国职业拳王赛当日在海南白沙展开了第九个比赛日同时也是首个决赛日的争夺,河南拳手董壮壮在本次冠军赛首金——男子51公斤级决赛对决中发挥出色,最终以4∶1战胜北京选手张家茂勇夺桂冠。为河南省拳击队打响本次比赛“第一枪”。

本次全国男子拳击冠军赛,共有来自全国33支代表队的189名拳手参赛。设13个级别。河南拳手在23日的比赛中除了摘得本次全国男子拳击冠军赛的首金外,王向阳在63.5公斤级半决赛中战胜对手晋级该项目决赛。

作为中国拳击协会2021年度的收官大赛,同时也是东京奥运会和第十四届全运会结束后的首个全国性拳击比赛。本次全国男子拳击冠军赛,旨在通过比赛发现新苗子,为中国拳击队融入新的血液,为明年的杭州亚运会和巴黎奥运会做好准备。

2021全国男子拳击冠军赛结束后,将进行中国职业拳王赛。获得2021全国男子拳击冠军赛各级别前8名的拳手将受邀参加中国职业拳王赛。中国职业拳王赛每周末赛两场,按照职业拳击赛的规则进行。比赛将持续至2022年1月2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