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体育产业逆势而上
来华涉奥人员闭环管理
确保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安全举办
嵩山龙门未来瞄准新星
多拉多入围候选名单
小提琴独奏音乐会 周日奏响郑州大剧院
国家大剧院迎来建院十四周年
我省拳手摘得首金
周六听专家讲述 郑州考古大发现
郑州小将斩获8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省武术套路冠军赛
郑州小将斩获8金

本报讯(记者 陈凯)昨日,记者从郑州市少年儿童体育学校获悉,在12月22日于洛阳市宜阳县落幕的2021年河南省武术套路冠军赛暨省二线运动员精英赛上,郑州武术小将发挥出色,共斩获8枚金牌、13枚银牌、6枚铜牌,同时郑州市武术队还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本次比赛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洛阳市体育局承办。比赛设置拳术、短器械、长器械、对练、集体基本功等5大类30余小项比赛。共有全省22支代表队的367名武术小将参赛。郑州市武术队共派出了44人参赛。

河南省武术套路冠军赛是我省武术项目的一项传统赛事,今年的赛事也是对2022年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套路项目一次全方位演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