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分别同哈萨克斯坦首任总统、总统互致贺电庆祝两国建交30周年
贯通中华文脉 照亮复兴之路
压实责任链条 织密疫情防线
全力以赴守护城市安全群众安康
郑州元旦小长假 文旅进账逾11亿
3800平方米大屏点亮新年华丽刷屏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尽快实现“净绿亮美”
省委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公告
建崭新家园 绘温暖图卷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习近平分别同哈萨克斯坦首任总统、总统互致贺电庆祝两国建交30周年

新华社北京1月3日电 2022年1月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分别同哈萨克斯坦首任总统纳扎尔巴耶夫、总统托卡耶夫互致贺电,庆祝两国建交30周年。

习近平在致纳扎尔巴耶夫的贺电中指出,建交30年来,中哈关系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始终保持蓬勃发展势头,成为邻国间睦邻友好、互利共赢的典范。纳扎尔巴耶夫首任总统坚定奉行对华友好政策,为推动两国关系发展、深化共建“一带一路”合作作出卓越贡献,我对此高度评价。

习近平强调,纳扎尔巴耶夫首任总统是我的老朋友,我珍视同纳扎尔巴耶夫首任总统建立的良好工作关系和深厚个人友谊。我高度重视中哈关系发展,愿同纳扎尔巴耶夫首任总统一道努力,推动中哈永久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行稳致远,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习近平在致托卡耶夫的贺电中指出,中哈互为友好邻邦和永久全面战略伙伴。建交30年来,两国关系始终保持高水平运行,政治互信不断深化,各层级交流日益密切,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成果丰硕,给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

习近平强调,中方将一如既往支持哈萨克斯坦走符合本国国情的发展道路。我高度重视中哈关系发展,(下转三版)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