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高高兴兴住新房
三万余人上街除雪
雪来了
交警全员上路保畅通
特别面包店 传递别样爱
雪地上一抹“志愿红”
晒暖儿
“以雪为令”积极应对
雪 趣
净化文化市场 开展“护苗行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雪来了

本报讯 (记者 武建玲)4日下午,郑州开始飘雪,迎来进入2022年的第一场雪。随着夜幕降临,这场雪丝毫没有停下的迹象,纷纷扬扬,越下越大。

据市气象部门监测,4日12时至20时,我市出现中到大雪,降雪量为:郑州5.2毫米,登封6.0毫米,新密4.8毫米,新郑4.1毫米,巩义5.0毫米,荥阳4.1毫米,中牟4.5毫米,嵩山7.5毫米。观测站积雪深度为:郑州6厘米,登封5厘米,新密7厘米,新郑6厘米,巩义5厘米,荥阳3厘米,中牟3厘米,嵩山6厘米。4日傍晚,省、市气象部门相继发布暴雪蓝色预警。根据预报,4日傍晚到夜里,我市阴天有中到大雪,西部局部有大到暴雪,5日2时降雪减弱。

我市今后几天的天气预报情况为:5日,阴天到多云,东北风2~3级,最低气温0℃左右,最高气温4℃~5℃;6日,阴天,有中到重度霾,2℃~6℃;7日,多云,有中度霾,2℃~9℃。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