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因为责任 所以坚守
高速交警发布全省 各地市疫情防控政策
爱心医疗服务队 全力保障“特殊人群”顺利就医
共建抗击疫情 并肩守卫家园
穿越“疫”线 豫冀两地传递“光明”
党员干部冲在疫情防控一线
一抹“志愿红”贡献“统计力量”
致敬“逆行者” 为抗疫一线工作者送春联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一抹“志愿红”贡献“统计力量”

本报讯(记者 侯爱敏)“请核酸检测的同志往前走,有序排队。”“大爷,我来帮您进行手机扫码登记”一次次提醒、一声声叮嘱,温暖着每一位在寒风中等待的市民。自全员核酸检测开展以来,在二七区蜜蜂张街道京北社区9个核酸检测点,每天都有市统计局的党员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在核酸检测的队列中忙碌穿梭。

郑州的冬天,寒风凛冽。市统计局党员志愿者冒着严寒,每天早上7点准时集结在分包下沉核酸检测点,与社区人员一起搭建检测点,布置采样区、设置警戒线、张贴一米标志线,对场地进行消杀,讲解核酸检测流程,维护现场秩序,确保居民群众安全、快速、顺利完成核酸检测,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越是关键时刻越要彰显党员本色,越是关键时刻越要展现担当作为。统计局的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用温暖汇聚人间大爱,用担当彰显为民情怀,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统计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